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2023-12-24 14:00

2023年12月24日,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共历时2天。整个比赛于2023年12月23日早上7点准时开始,由7所高职院校的28位学生参加学生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彰显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赛整体营造出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

赛场精彩瞬间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从筹备到实施各个环节得到了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各级相关部门领导、学院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裁判长及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仲裁长及仲裁员认真监督履责,学院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众志成城为大赛保驾护航,保证赛事圆满收官。

赛事保障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积极投身于各行各业一线钻研技术的热情,为天津制造业立市发展战略储备更多人才,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

 

美好留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