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技术专业概括
2021-12-06 14:17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现代制造技术,具有较强的数控加工工艺设计能力,能手工编辑复杂的零件加工程序,熟练使用CAD/CAM软件进行零件自动编程:熟练操作数控机床进行零件加工;具有数控机床安装、调试和日常维护的能力;具备综合职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创新精神的技能型人才。

 主修课程:

《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数控机床机械装配与调整》、《机械产品建模与自动编程》、《数控加工实训》等。

 就业方向:

 可以从事现代制造业的数控设备操作、编程与加工及生产管理、数控设备营销、技术培养和维修保养工作。

 就业单位: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天津七零七研究所、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鹏鼎控股有限公司

优秀毕业生一

2016届数控毕业生罗英杰 工作于七零七研究所

 

 

优秀毕业生

2017届毕业生郭智盛工作于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

 

 

优秀毕业生

王泰翔2016年度天津市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的工程创新赛项

获得一等奖,保送至本科院校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