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1+X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助力试点建设
2021-07-23 17:00

为积极落实“1+X”证书制度,提升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7月11日至17日,机械工程系数控教研室5名教师参加了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1+X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内容包括: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解读、考核标准解读、考核政策制度及流程介绍、检测及评分细则解析、考核等;线下培训内容包括:机床操作及实训、数控车床加工工艺、数控铣床加工工艺、技能考核等。

老师们不畏酷暑,深入学习1+X证书的职业技能等级要求中关于工作领域、工作任务、职业技能描述的内涵深意,顺利取到培训师证书及考核师证书,为后续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构建新的课程体系,搭建“X”证书课程模块,组建模块化的教学创新团队,更好地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做好了准备。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