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机械工程系三名教师荣获“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2021-08-18 15:34

近日,天津市人社局授予2018年-2020年天津市市级一类竞赛各职业(工种)第一名获奖者“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我院机械工程系谢金涛、李连亮、戴冬晨三名老师以2019年天津市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获此称号。

三名青年教师在备赛阶段将积极练习,克服各种困难,竞赛时不断变换思路、想对策,坚持不懈、从不言弃,历经千磨万击,仍一往无前,把青春奋斗看作青年教师最光辉的勋章,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教育事业。

我院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韶华,立足于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努力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