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2021-12-01 09:26

11月27日上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占昌人力资源总监吴文静项目管理部部长李延军质量管理部部长王巧林,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副院长张秀芳、招生就业部部长靳哲、学生管理综合部部长孙会超、教务处主任谭起兵、成教培训部主任裴颖脱、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芳、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梅红、副书记李焱以及机械工程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张秀芳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孔维军院长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时代发展需求,实现专业教学与企业岗位无缝对接的重要举措,锐新昌公司与我院建立更深层次地合作,推进锐新昌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将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上有更新的突破

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占昌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特色、发展方向,强调校企协同发展,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要通力配合,形成人才培养的命运共同体。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我院机械工程系智能制造实训中心以及机械维修综合实训中心。

 

随后,人力资源总监吴文静在我院礼堂为21级学生举办企业宣讲会,学生反响热烈。

现代学徒制是高等职业教育主动服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推动教育体系与产业经济体系互动、扩展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及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战略选择,是推进工学结合、知行统一的有效途径,是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后期,试点专业要与合作企业一起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使现代学徒制成为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双方共同精准培养企业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