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同心抗疫,携手同行”王者荣耀对抗赛
2022-10-15 19:32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日

活动地点:一教4楼

活动对象:机械工程系21级所有在校学生

活动主办:机械工程系学习部

国庆期间,机械工程系为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举办了“同心抗疫,携手同行”王者荣耀对抗赛。

本次活动由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组成。比赛报名队伍14队共70人,通过初赛晋级7队共35人;复赛实行晋级赛和复活赛;决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最后累计共评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两队。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对决,5组队伍从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无人机21-2班战队:天津WRJDouble1

二等奖:机电21-2班战队:晚安   机电21-3班战队:秋月

三等奖:无人机21-1班战队:守望北极星  机电21-5班战队:红浪漫

通过本次的“同心抗疫,携手同行”王者荣耀对抗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同学们可以劳逸结合,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应对疫情!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