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参观“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
2020-01-10 09:21

为了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的深远内涵,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2020年1月9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支部党员赴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参观了“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

 

“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共有“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80块展版,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随讲解认真观看了记录着近代百年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历史照片,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峥嵘历程,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通过参观党的光辉创建史,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与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