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机械工程系退休教师欢送会暖人心
2023-03-27 10:37

2023年3月17日,机械工程系在二教203会议室为4名退休老师举办了欢送会,今年上半年有四位老师即将迎来退休美好生活,分别为肖卫宁老师、吴玉梅老师、尹君老师和鲁静斌老师,本次欢送会以“自闭桃源称太古,欲栽大木柱长天”为主题,感谢四名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耕耘与付出和对系部以及学院作出的贡献。

欢送会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系以教研室为单位,为每位退休教师撰写了一份退休寄语并赠与鲜花,录制了临别赠言的短视频,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帮助和鼓励。此次欢送会恰逢肖卫宁老师的生日,机械工程系数控教研室为肖老师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机械系全体教职工一起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活动的最后,四名退休教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感谢系部多年来一直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关怀,在接下来也将继续关注系部发展,将带着这份不舍之情常回家看看。

退休欢送会作为机械工程系的传统一直发挥着人文关怀的作用,机械系会一直延续这样的传统,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师,“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机械系每一位退休教师生活多姿多彩,更愿老师们退休后继续谱写夕阳曲,再唱青牛歌。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