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团队
学管团队

学生管理团队教师

 

 

胡晓龙,男,中共党员,助理政工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专职辅导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从事辅导员工作9年,热爱教育工作,关心学生。通过辅导员工作使自己各项能力得到了锻炼,同时希望能将教育工作做实做细。

电子邮箱:keyi1001@163.com

 

孙慧卿,女,汉族,中共党员,政工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专职辅导员,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美术专业。自入校以来一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在工作中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班级管理和建设、学生干部的培养和教育等。所带班级多次获得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的称号,本人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二等奖。

电子邮箱:35617253@qq.com

 

郑妍,女,汉,中共预备党员,助理政工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专职辅导员,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会计专业。多次获得学院优秀班主任、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学院心理剧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第二名,天津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2019年代表学院参加京津冀辅导员挂职锻炼,在此期间得到天津市教育工委和北电科领导一直好评。所带班级多次获得学院优秀班集体、五四优秀团支部及学院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电子邮箱:907383998@qq.com

 

彭城,男,汉族,中共党员,政工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专职辅导员,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从事学生管理工作20多年,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在日常工作中我力争多学多看,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修养,在作风上我努力做到“严、实、精”三字方针。严就是对工作、个人要求严,对学生工作不马虎,不松懈,不拖拉;实就是工作要实实在在,表里如一,按客观规律办事;精就是对工作精益求精,不应付。

电子邮箱:pengcheng66666@163.com

 

张正一,男,汉族,中共党员,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专职组织员,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协助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党建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支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培训等相关工作。

电子邮箱:39804075@qq.com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