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7 12:57

一、公司简介

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荣股份”)是于2007年12月由原天津长荣印刷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改制设立的股份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7500万元,总资产1.61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印后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在印刷包装领域自主开发、研制印刷包装设备的技术实力。

2001 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自1999年起连续四年被评为天津市先进技术型企业;2005年、2007年被天津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长荣股份的“有恒”商标注册于1993年,2006年公司“有恒”商标被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2007年公司产品被天津市评定为天津市名牌产品,企业研发中心被天津市科委、经委等四委局评为“天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长荣股份自设立以来即以力创中国印后第一品牌为奋斗目标,开拓创新,诚信经营,专注于主营业务,陆续推出了高档优质的模切机、模烫机、糊盒机,在与进口产品的竞争中发展、壮大,2007年完成印后设备149台,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89 亿元,利润总额4600余万元,销售总额与利润总额都位居国内同行业企业首位,是天津市重点税源户。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类产品,遍布全国,覆盖了除西藏,澳门和甘肃之外的地区省市,公司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逐年递增,现已达到30%以上,其中烟包印刷产品占国内市场占有率90%以上;出口产品多为发达国家,如: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西班牙、韩国、澳大利亚等近二十个国家。

近几年公司每年都在新产品研制上投入大量的资金,研发资金的比重每年都达到5%以上。公司新产品推出的速度、实现新产品的效益居国内同行业企业前列。2007年公司综合经济效益指数在全国印机行业全部企业中居第2位,企业一直在良性循环的轨道上发展。2007年下半年公司筹划并运作通过股票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募集资金实现公司的更快更好的发展,预计年内可以完成公司股票的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工作。

长荣股份经过 10多年的发展,主导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于2007年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北辰科技工业园新购置建设用地100亩,用于建设新的生产研发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模烫设备及印后配套设备加工制造基地。

长荣股份的质量方针是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创新经营,永续发展。长荣股份将以不断满足纸制品包装行业对加工设备的需求为目标,以现有烫金模切机为基础,提高自动化程度,成为世界一流的印后包装设备供应商。

二、岗位需求

装配工

三、岗位职责

1.按照图纸进行设备组装、调试;

2.对机械零部件的加工工艺、装配工艺有一定了解;

3.能够按照气路图进行配管及气动元件的安装、调试;

4.懂机加工,能够自己制作或修理简单的机械零件及钣金件、焊件;

5.配合电气人员进行设备试运转和调试;

四、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

3、能够适应加班工作;

4、能够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

五、薪酬福利

底薪2800元;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提供食宿; 免费班车; 各项补贴;节日福利;

六、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经济开发区双川道20号

联系人:吴老师 022-60826666转8213

简历投递邮箱:wumingcao@mkmchina.com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通过公司简历投递邮箱递交简历积极应聘。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系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